寄语

今天是1月5日,星期四,农历腊月十四,小寒。坚守初心,是一种情怀;坚持梦想,是一种深爱。无论工作还是事业,无论缘分还是生活,都需要我们坚守一颗本心,不因时间的流逝而淡忘,不因前路的挫折而放弃,纵使困难重重,依然戮力前行,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早安。

关于博客

2022年一共发表了7篇博客。 没有什么华丽的知识点,只是些介绍入门的博客,希望明年可以写一套关于某一方面的系列博客。

关于工作

2022年进行了一次工作变动。目前就职于杭州,在公司担任后端架构的设计。对于这份工作非常满意,不仅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知识,也收获到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。

关于生活

依旧是孤苦伶仃的一年,一个人生活,不过幸运的是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,我买了锅,在家里吃了自制火锅,很开心。

关于2023

  • 涨薪!涨薪!
  • 减肥!减肥!
  • 希望可以有个女朋友。
  • 然后省吃俭用,攒钱钱,为明年提车做准备。
  • 最重要的还是学习,2023吃透零度框架,吃透前端框架,为转行做准备。